[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7> 第十八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 合作洽谈 > 正文

美石如画赢在金秋 全国奢石文化创意大赛颁奖

2017-11-09 11:21: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11月7日晚,石博会欢迎晚宴暨2017“美石如画·赢在金秋”全国奢石文化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东方五洲酒店举行。创意大赛由中国石材协会、中共南安市委宣传部、南安市政协文史委、水头镇人民政府、南安石材协会主办。

石材背景墙作品环节,大赛在征集期间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材背景墙作品183件。奢石文化创意征集环节,主办方于10月7日邀请60多位泉州知名作家到南安水头采风,参观了东星奢石博览馆、东升玉祥天下、中闽玉石汇以及英良世界石材博物馆等四个具有代表性的奢石聚集点,共收到文字作品共计286件。

征集到作品上传到网上进行为期三天的“最佳人气奖”线上投票。随后,创意大赛邀请了泉州作家协会主席戴冠青、副主席蔡芳本,晋江作家协会主席吴谨程及李平福、朱亮两位资深设计师共同评选出本次大赛的36个奖项。其中,最佳人气奖为云浮宇航国际石馆吴晓川的《丝路·悟》,最佳创意奖为云浮天比高石材洪省治的《骄龙》,夺得最佳意境奖的是石康玉石郭雅丽的《江垂平野阔》,最佳契合奖则花落奥磊石业陈永焕的《王者荣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