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一驾驶员使用假从业资格证 错别字“出卖”了他

2017-11-14 17:05:17 林惠玲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检查驾驶员相关证件

东南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林惠玲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11日,泉州交通执法支队丰泽大队执法人员在检查一本从业资格证时,发现证件上竟然有错别字,经核实,该证是一本伪造证件。

当天下午16时左右,丰泽大队在泉秀路开展执法检查,一辆车牌为闽CP96XX的普通厢式货车缓缓驶来,执法人员依法拦停,并在敬礼亮证后示意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驾驶员一开始仅拿出《道路运输证》和《驾驶证》。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该驾驶员在车里经过一番寻找后,才掏出一张从业资格证,然而就是这本从业资格证让执法人员哭笑不得。该资格证上载明的驾驶员地址信息与驾驶证上载明的信息有出入,一本写着“辛男村”,一本却写着“辛田村”,再仔细一看,整张从业资格证制作粗糙,字体模糊。

随后,执法人员对该驾驶员进行了问询,驾驶员谢某前言不搭后语,一会儿说是到潮州考的,一会又说是在晋江拿的证,最终因为无法自圆其说,承认了自己使用的是伪造证件。

原来,该证是谢某在晋江买车时直接委托卖车方花钱做的假证,拿到证后,他也没有仔细检查过这本证件,没想到今天被一个错别字给“显了”原形。

执法人员依法没收假证,该案件将进行下一步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