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举办普通公路建设标准化观摩会

2017-11-17 18:54:57 林泳坤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林泳坤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泉州市交通委组织了一场泉州市公路建设标准化、品质工程、绿色公路观摩会。与会人员到泉厦漳高速公路联盟路项目A3合同段和G355(纵四线)安溪县南翼新城过境段新建工程进行现场观摩。观摩过程中,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工程管理人员、建设单位代表等深入交流学习。

在泉厦漳高速公路联盟路项目A3合同段,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该标段党支部在工地、工人之家、泥浆砂石分离系统、拌合站排水及监控系统、品质班组和品质工人建设、体验展示中心、智能钢筋加工厂和半封闭预制场等工程建设经验,实地体会该标段施工单位“大国工匠,从我做起”的良好姿态和宏大愿景,并全面展示“绿色公路、品质工程双创建”的工程建设新成效。

在G355(纵四线)安溪县南翼新城过境段新建工程施工现场,与会人员参观项目部驻地、试验室、拌合站、钢筋加工厂等,了解该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并就路基挖方、填筑标准化施工工艺、安全文明标准化等方面,与项目施工单位展开交流。对该项目现场路基划线打格、台背规范填筑、挖方边坡坡面平顺等品质工程施工的新亮点,与会人员予以重点关注并认真学习,认为这些施工亮点充分展示了泉州市高水准的路基品质工程施工,将助力泉州普通公路建设质量水准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