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绷紧安全弦 加大对物流企业监管力度

2017-12-08 20:50:29 曾志鹏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曾志鹏 本网记者 谢玉妹)12月7日下午,泉州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在辖区针对物流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行动。在检查泉州市雄伟物流有限公司当日收入的一件包裹时,发现该箱子内装的物品与包裹运单上登记的货物名称完全不符。

“已经多次强调过要严格落实‘两个100%’制度,你看看这里面装的是什么,你货单上面登记的又是什么,而且你对托运人的身份证、地址都未进行实名登记,万一别人给你寄个危爆品,你知道到底是谁寄的吗?这责任你们担得起?”执法人员对此进行严肃批评。

据了解,当事人是该公司新员工杨某,他听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为自己图一时方便而犯下的错误后悔不已,该公司货运负责人表示会立即改正错误,吸取经验教训,加强员工的岗前业务培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因该公司涉嫌未如实记录核对托运人身份、物品信息,执法人员已当场进行证据登记保存等资料收集,并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处理。

据悉,今后,泉州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物流企业的监管力度,切实织密物流监管网络,拧紧物流安全阀,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