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交发集团成立 泉州打造综合“大交通”格局

2017-12-17 08:58: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昨日上午,泉州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泉州交发集团)举行成立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市打造海、路、港、空、铁综合“大交通”格局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泉州交发集团下辖泉州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泉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泉州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福厦铁路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泉三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现代有轨电车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工程咨询中心等单位。

揭牌成立后,泉州交发集团将进一步做实项目、做优主业、做长产业链、做活新业态、做大资产,逐步打造“一体多翼”实体产业经营体系,全面构建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根本,以综合交通产业运营和资源开发为支撑,以服务泉州与周边区域联动发展和城市一体化建设为目标的海、路、港、空、铁综合“大交通”格局,打造成为泉州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提供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