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直属运管所简化办理程序 形成“一次办结”机制

2017-12-29 11:29:33 陈荣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荣海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直属运管所获悉,该所通过简化办理程序、积极推进审批服务事项全程网上办理等多项改革助推形成“一次办结”长效机制,率先突破,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达100%。

目前,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许可、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许可等已全部列入全程网办事项。申请人网上提交申请后即可办理业务,泉州市直属运管所还提供了办理结果邮寄送达服务,实现让“网络信息多跑路、企业群众不跑腿”。

近期,泉州市直属运管所还增加入驻省网上办事大厅四星级及以上事项,将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等五个服务事项由三星级提升为四星级。目前,该所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100%全覆盖,其中“一趟不用跑”事项129项,占全部事项7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