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车载信息化设备大检查

2018-01-11 07:44:05 庄爱萍 张圣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未雨绸缪迎春运 厉兵秣马保服务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车载信息化设备大检查

检修人员对云台摄像机进行检查并登记。

东南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庄爱萍 张圣昀)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对于交通执法人来说,又将历经一次大考。近日,一场迎春运、保服务的预热赛正在泉州交通执法支队悄然展开。

据悉,为助力交通执法春运保障工作,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开展交通执法特种专业技术用车车载信息化设备大检修工作,结合线上检查和线下维修的方式,推动车载信息化设备的维护和应用保障。泉州交通执法支队通过调度平台逐一检查辖区内各大队、超限站的设备运行状况(在线情况、车辆图像、呼叫应答等),收集统计存在问题,联系承建单位对故障车辆进行统一维修,并采用组建微信群调度、指定专人跟踪等方式提高效率、确保成效。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走前列、做表率”的做法得到省交通执法总队的充分肯定,省交通执法总队发文在全省范围内推广,要求各级交通执法机构借鉴学习,进一步提升交通执法装备应用水平,更加灵活有效地指挥调度执法力量,让科技助力交通执法春运保障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