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委审批窗口连续9年获评市优质服务窗口

2018-02-23 10:16:32 朱逊红 陈荣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朱逊红 陈荣海)近日,泉州市交通委审批窗口、泉州市直属运管所审批窗口双双被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考核表彰为2017年第四季度“优质服务窗口”和“2017年度优质服务窗口”。其中,泉州市交通委窗口已连续9年、泉州直属运管所窗口连续2年获评年度优秀。

2017年,这两个交通运输审批服务窗口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优质高效便民惠企,树立了政府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泉州市交通委审批窗口以“简、少、省、短、快”五个字为要诀,持续开展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推进权责清单“两单融合”,审批办理环节全部精简为“受理、审查、决定(含办结)”3个环节,减少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各种申报材料65份,承诺办理时限统一压缩在法定时限的35%以内。在泉州率先实现市道路运输管理系统与市网上审批系统、电子证照库对接,推动实现6类22项涉企证照与营业执照实现“多证合一”,普通公路建设项目工可阶段“两评合一”等,“一趟不用跑”或“最多跑一趟”事项达87%以上。2017年该窗口还被福建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先锋岗”。

泉州市直属运管所窗口2017年度减少办理环节事项57个,简化各类证明材料107项,压缩承诺时限102个工作日,实现“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全覆盖,其中“一趟不用跑”事项共129项,占全部事项72%。该窗口纳入“多证合一”整合事项共20项,凡是能通过信息共享获取的信息和前序流程已收取的材料、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信息,不再要求企业和群众重复提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