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

2018-02-28 22:41:36 张丽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为深入贯彻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2月28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18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泉州市交通运输委主任潘新雅、调研员许吉平莅临会议,支队领导、机关各科室及各队站共80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用“精准发力抓落实,彰显队伍战斗力;夯实基础强建设,提升队伍精气神;紧绷防线不松懈,念好组织紧箍咒”等三个方面总结2017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并布置2018年交通执法关于安全监管、高效执法、行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任务。

许吉平从交通执法规范化建设、法制建设及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作讲话,既是对现有的交通执法工作成绩的肯定,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新的要求和期许。

潘新雅肯定了全市交通执法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的稳定有序,为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为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执法保障。同时,他用“五句话”对接下来的交通执法工作作出强调:一要上下齐心勇担当;二要左右联动聚合力;三要软硬齐抓强保障;四要标本兼治重长效;五要内外兼修抓队伍。

交通执法工作很辛苦也很光荣,会议要求全体交通执法人员牢记“执法为民”的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