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2天查处11部非法营运车辆

2018-03-22 21:32:21 潘贤利 蔡奕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蔡奕星)3月22日,泉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洛江大队出动两个执法组,十名执法员,着重在动车站、学校、医院及商场等人流集中区域开展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

“您好,我们是泉州交通执法员,我们想向您了解一些情况,请您配合我们。”当乘客表示,自己是通过手机APP预约并乘坐车号为闽CE**23的小轿车,并且已经支付好运费后,执法员小蔡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正在调查嫌疑车辆的伍队长。“根据调查取证,我们已得知你从事网约车客运经营活动,请你出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及《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铁证如山,司机无从辩驳,只得承认未取得相关营运资质进行非法营运的事实,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处理。

违法行为不止,执法行动不懈。经过21日及22日两天的持续发力,洛江大队共查处了11部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资质而进行非法营运的车辆。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前提下,违法车辆均已进入处罚流程。执法人员提醒市民,网约车固然方便,但不应搭乘未取得营运资质的客运车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