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展开

2018-03-30 11:31: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展开

运输企业交通项目将建立风险清单

本报讯 (记者吴丽娇 通讯员林泳坤)本月起至6月8日,泉州市将持续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全面排查、治理交通运输生产经营活动中存在的“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和管理上的缺陷”,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管控主体责任。

据了解,此次“百日行动”将开展重点领域风险辨识专项行动,集中推动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建立风险清单,将风险点逐一明确管控层级,落实到具体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管控措施,形成“一企一册”企业评估报告。

此外,各县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也将组织汇总建立县域行业(领域、专业)安全生产风险数据库,绘制“红、橙、黄、蓝”四色安全生产风险空间分布图,从而形成“一县一行业一册”的风险评估报告。

在此期间,我市还将集中整治一批公路水路运输和建设领域的隐患,打击一批交通运输非法违法行为,整顿一批严重违规违章企业。对非法生产经营活动和经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依法关闭取缔;对非法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处罚;对存在非法生产经营活动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还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