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8> 2018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专题回顾 > 正文

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介绍

2018-04-10 13:46:36  来源:海博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博会——中国休闲服装时尚策源地

——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介绍

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简称海博会,英文STCF2018)将于2018年4月18至20日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市举办。本届海博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台湾纺织业拓展会、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福建省纺织行业协会、福建省缝制设备行业协会、福建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协办,石狮市人民政府支持,石狮服装轻纺名城运营有限公司、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承办,石狮市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执行。

泉州、石狮、晋江等纺织服装集散地自2004年以来先后被评为“中国纺织产业基地、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运动服装名镇、中国内衣名镇、中国西裤名镇、世界茄克之都”。目前已形成从抽丝、织布、漂染及后整理、服装生产等完整的产业链。石狮及周边地区纺织服装企业12000多家,其中石狮拥有6700多家纺织服装生产企业,产值逾千亿元。

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始于1992年,目前已成功举办20届,已成为全国性、国际化的纺织服装及面料辅料盛会,吸引来自台湾、广东、浙江、江苏、江西及福建等地的专业采购商前来参观采购。2018年展会将集中展示服装、面料、辅料、机械、电商等纺织行业的最新产品工艺和流行趋势。本届展会主展区展出面积逾25000平方米,拟邀请15000名专业采购商到场参观采购。

2018年第二十一届海博会将更注重展会实效,凸显文化内涵,在优质展商的组织和专业采购商的邀约上都将有更大的投入和进步。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和供采对接会,诚挚邀请全国行业商协会、行业企业和采购商组团到场参观、洽谈及采购!

聚焦海峡西岸,相约服装名城。当我国经济全力谋求平稳较快发展之时,当新的市场环境赋于纺织服装更多挑战与机遇之时,今年“4.18”我们再聚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共同感受时尚,共同感受休闲,共同感受两岸业界热舞霓裳,共同感受全球纺织服装的前进步伐。

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欢迎您的到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