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8> 2018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海博快讯 > 正文

海丝品博会吸引近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2018-04-13 08:21:51 谭耕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3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谭耕新)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支持,中国国际商会会展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四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品牌博览会,将于4月18日~22日在石狮服装城展览艺术中心举办。

本届海丝品博会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为主题,充分发挥博览会的平台作用,集合更多国内外买家与参展商对接采购,提升整体参展效果,实现融合发展共赢目标。展区规划分为三层,其中,一层为泉州“海丝”元素精品展示区(包括瓷器、茗茶藤艺、香道、雕艺)、泉州品牌商标馆、国际精品展区、智能制造馆;二层为国际精品展区和综合展区;三层为泉州旅游文化宣传推介区、泉州“海丝”文化图片展示区、商贸洽谈区及休闲服务区。

海丝品博会的展品范围主要为“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服装服饰、家居饰品、特色食品、农产品、传统手工艺品、咖啡、保健品、酒类、智能制造、健康医疗、厨房家电、护肤品以及大数据产品等。展会期间,美国、印度、新加坡、韩国、日本等近40个海丝沿线国家及地区的跨境产品将在石狮订货热卖,一场持续五天的海丝沿线国家经贸盛会将在石狮服装城火爆登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