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未落实“两个100%” 石狮这家物流企业被处罚

2018-04-18 19:45:14 郑兴铭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现场

东南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郑兴铭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持续加强货运物流执法监管力度,按照“安全生产重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泉州交通综合执法支队石狮大队在辖区开展货运物流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严查物流企业是否依法落实“两个100%”,是否按照规定进行备案。

4月17日上午,执法人员对福建省劲翔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企业不少订单都未如实记录托运人、提货人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和托运货物的名称、数量等信息。“这些订单为何没有如实记录托运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及托运货物的品名等信息?”“这些我平时都有登记在电脑里,最近比较忙就没一个个登记身份信息”登记员小施解释说。“你托运单上都没有记录这些信息,你怎么再把信息记录到电脑上?”,登记员无法解释,最终承认了没有按规定记录信息的事实。

现场,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要求企业务必提高安全意识。因该公司涉嫌未如实登记核对托运人、提货人身份、物品信息,执法人员当场对相关证据材料进行了登记保存,并将依据《福建省禁毒条例》对该公司未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