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委下基层送服务 促进项目审批提速

2018-04-27 17:35:20 朱逊红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朱逊红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日,泉州市交通委行政审批窗口在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带领下,到安溪县为泉州市重点项目“上门服务”。

现场,泉州市交通委行政审批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手把手指导白濑水库公路改线工程安溪剑斗东阳大桥、兴儒坪大桥及连接线等项目前期审批工作,让项目业主单位“摸清门、少跑路”,打通服务项目“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泉州市交通委为全面规范普通公路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技术审查过程自由裁量行为,按照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从工可行业审查、初步设计审批、施工图设计审批、施工许可等四个阶段,分类编制普通公路建设项目技术评审意见,进一步明确专家评审的刚性和柔性修改意见条款,扎实推进投资项目“多规合一”阶段式并联审批、“一号一窗一网”服务模式,优化公路建设项目审批程序,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