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审批加速 压缩办理时限

2018-04-27 17:37:57 朱逊红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朱逊红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泉州以开展“交通项目攻坚2018”活动为契机,将公路建设项目全部纳入“绿色通道”快速审批服务范畴,四项措施并举加快前期审批,所有办理时限统一压缩至35%以内。

据悉,泉州市交通委行政审批窗口积极推行并联审查,即“一窗受理、同步审查、限时办结、信息共享”,盯紧公路建设项目招投标、工可、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四个重要环节,对项目工可申报材料进行交叉联合审查,提高审批效率,四个重要环节办理时间由法定的90个工作日缩短至21个工作日。

同时,实行全程登记,对交通建设项目逐个建立审批台账,将审批业务指导、窗口受理、组织专家论证、中介机构评审、要素补退件次数及内容等纳入台账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全程详细登记,同时为项目业主提供咨询指导、上门办理等服务。

此外,还主动跟踪项目审批服务进度,建立问题导向报告机制,属本部门的,逐级、定人、限期解决;需提请市级或相关各部门协调解决的,分类报送、及时协调、推进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泉州市交通委行政审批窗口还实施奖优罚劣制度,适时考核公路勘查设计机构的工作业绩、履约情况,对服务质量高、目标任务完成好的,推荐上挂“泉州市审批服务网上中介超市”;对错漏问题多、拖延时间久的,信用考核等级不得评为A。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