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私家车主开网约车 首单就被查

2018-04-27 17:52:20 林佳梅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林佳梅 本网记者 谢玉妹)4月26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鲤城大队于动车站开展非法营运车辆检查时,发现一辆CQ06XX小轿车有非法营运嫌疑。在面对该车辆检查时,驾驶员彭某说道:“昨天才刚注册的网约车平台,今天才开始营运,这是我的第一单,万万没想到啊……”

据了解,该驾驶员彭某系一名国企职员,车辆平时用来上下班使用,日前与朋友闲聊了解到,可以用私家车兼职做网约车补贴家用,没想到第一次营运就被抓。执法人员得知这一情况,现场给驾驶员普及网约车条件并告知以后要去相关部门办理合作手续,走合法渠道。

司机彭某一开始积极配合,但当面对询问个人信息时,显得难以启齿,吞吞吐吐,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开解劝导,方才倒出始末。原来,他是一名国企职工,在与朋友的闲聊中,得知开网约车能赚钱,也想分得一杯羹,今天是他第一次“营运”,没想到就“出师不利”被查获。他认为自己是一名国企在编人员,第一次开网约车被查到是件很丢人的事。

执法人员对该驾驶员耐心普及如何正确通过申请网约车驾驶员渠道成为一名合法的司机,也告知其无证从业的风险和危害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