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一货车装载柴油 给土方车非法加油牟利

2018-05-03 18:05:56 王家筑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货车上的加油装备

东南网5月3日讯(通讯员 王家筑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出行环境,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丰泽大队加强对“两客一危”车辆的执法检查,于近日查获一辆涉嫌非法运输柴油的轻型厢式货车,让人惊讶的是这辆加油车加油的价格每升低于加油站近2元。

4月28日,丰泽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通港东街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闽C32XXX的厢式货车正在路上缓慢行驶,执法人员依法拦停检查。车刚停下来,执法人员便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柴油味,还以为该车漏油了,然而,经过一翻查看,执法人员发现该车有改装痕迹,明显存有“猫腻”。执法人员打开后车厢,果然,该车的车厢内竟然加装了一个约1000升的塑料油箱,并配有加油枪、加油电子计量装置等设备,该车电线电源没有做过防火处理,利用一个简易的加压装置,打开开关通过加压便成了一个简易的油泵,沿途给一些贪小便宜的货车加油。

为逃避责任,司机一直声称车上装载的柴油是给自己工地上的土方车队加油,但细心的执法人员却在车上发现了一个袋子,内有记账的笔记本、收据15本,里面详细记载了客户名称、加油数量及金额,面对铁证,司机终于交代其驾驶该车,沿途给土方车非法加油牟取利益。

该车司机现场无法提供道路运输证及其他有效证件,涉嫌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从事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未取得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被执法人员依法立案查处。目前,案件将等待下一步处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