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2017年度驾校质量信誉考核出炉 6家获评3A级

2018-06-05 15:53: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5日讯(通讯员 陈婉珍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2017年度泉州全市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已经出炉。考核结果显示,截至2017年底,泉州市驾培机构140家,除了15家为当年度新增许可,按规定未评定等级外,其余125家参加考核的驾培机构都达到A级(基本合格)以上,没有被评为B级(不合格)的驾校。

其中,质量信誉考核等级评定为AAA级(优良)的驾培机构有6家、评定为AA级的75家、评定为A级的44家,6家AAA级驾培机构分别为:泉州台商投资区华顺汽车驾训有限公司、泉州市金茂汽车培训有限公司、惠安惠育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泉州市泉港区华榕汽车驾驶培训学校、安溪县茂荣机动车驾驶员教练所和德化县凯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7年度驾培机构质量信誉考核经过企业自查自评、运管机构开展考核、结果公示、汇总上报等多个环节,历经两个多月完成。具体每家驾培机构的考核结果可通过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门户网站查询。

泉州市道管处驾培科负责人介绍,考核结果显示,泉州市大部分驾培机构都能够规范招生报名,有序组织教学培训,强化教学车辆技术管理,落实行业管理改革,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截至目前,全市推行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这一新型服务模式的驾培机构占比达到85%,采用标准化合同文本的驾培机构覆盖率达100%。

据介绍,今年驾培行业还推行“厕所革命”,目前已有30家驾培机构结合自身实际,拟定计划并推进对厕所进行新建、改造提升,确保厕所设施数量充足、洁净卫生。

此外,针对考核中发现的个别驾培机构教学场地标志标线陈旧不清晰、内业资料和档案管理不够规范、学员反映投诉处理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泉州市道管处已要求各辖区运管所督促驾培机构逐一整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