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女司机深夜破胎无助 安溪交通执法人员伸出援手

2018-06-11 15:14:38 王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8日晚11时许,安溪彭亭治超站执法人员对爆胎女司机施以援手。

东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婷 本网记者 谢玉妹)“你们人真好,真心谢谢你们的帮忙,不然大半夜突发这种情况,我真不知所措。”看到已换好的轮胎,女子向执法人员连声谢道。

6月8日晚11时许,安溪彭亭治超站执法人员正在岗亭执勤时,看到检测车道前方停着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一女子站在车旁,焦虑万分,不时有车辆从女子身边疾驰而过,处境非常危险。

交通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询问,原来,当晚该女子正驾车从安溪祥华往安溪县城,当车辆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察觉车子有异样,就缓缓地将车停了下来,在车旁束手无措。

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随即分工合作,一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一边帮忙联系附近维修厂。经维修师傅仔细检查,发现是右侧前轮被一根钉子扎破了,导致轮胎漏气。在进行一番修整后,轮胎被重新装上,一直愁眉苦脸的女子终于露出笑容。

此时已是夜里12点,交通执法人员又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坚守在岗位上维护良好的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