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整治码头扬尘污染

2018-06-21 18:01:55  来源:中国交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特约记者 陈娜妍 通讯员 王品) 近日,福建省泉州港口局联合泉州市环保局,对港口码头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4家大型散货码头和在建工程项目,重点检查企业扬尘污染治理制度、扬尘货物堆存密闭、装卸作业过程扬尘治理、生产生活废水排放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码头存在物料堆放零散、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据了解,福建省泉州港口局与泉州市环保局近期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港口作业扬尘污染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本次是泉州港口、环保部门首次开展联合行动,建立了泉州港环保工作“综合监管+行业监管”模式,为进一步规范港口码头扬尘治理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方向。今后,双方将继续强化长效联合执法检查机制,加大力度,齐抓共管,共同守护泉州港碧水蓝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