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港视频监控干散货码头作业扬尘

2018-06-28 17:03:46  来源:中国交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廖丽华 特约记者 陈娜妍 通讯员 王品) 近日,福建泉州港港口视频监控系统全面建成投用,实现可视化监控辖区12家干散货码头装卸作业安全的同时,监控其扬尘情况。至此,泉州港干散货码头的大气、水质、噪声都实现了常规环境监测。

配合前期已建立的港口环境监测网络,泉州港进一步完善了港区环境监控、监测机制,有效提升了环境保护监管能力,港区环境质量持续平稳向好。2018年1月至5月,泉州港港区空气质量良好,PM10、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污染物评价浓度均能满足二级标准。港区内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出口水质各项指标均达到一级标准。港区厂界噪声及周边村庄敏感点的噪声监测值均符合相应的标准要求。

下一步,泉州港口管理局将继续增加环保专项资金投入,加大各港区环境监视监测,并加强对各港区巡查督查,让泉州港天更蓝水更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