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动车站一天查处22辆非法网约车

2018-06-29 17:2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泉州动车站,一辆小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拦下

东南网6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赵雅倩 文/图)前天,泉州洛江交通执法大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违规车辆整治行动,一天就现场查处25辆违规车,其中22辆非法网约车、3辆非法超限运输货车。

当天上午,在泉州动车站二楼落客平台,执法人员拦下一辆白色轿车,将乘客和司机分开询问,经查证,司机相关证件不齐全,属于非法运营。而在洛江区万虹公路上,执法人员拦下一辆水泥搅拌车,经查证,司机无法出示《超限运输通行证》,也被要求配合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当天整治行动共分两组,一组到泉州动车站开展客运专项行动,重点检查网约车是否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二组联合洛江交警大队、泉港交通执法大队和泉港交警大队开展交叉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