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装着“全部家当”的包失而复得 失主感动不已

2018-07-04 17:26: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建辉 通讯员 彭思中 郑兴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才好!”昨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泉州动车站进站口执勤岗亭门口,接过装着几乎全部“家当”的双肩包,乘客魏先生满脸感激,就在前一天晚上,他搭乘动车回泉州,不慎将双肩包遗落在动车上,多亏铁路部门人员接力寻找,完璧归赵。

前晚9点,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陈警官接到乘客魏先生的电话求助,他的黑色双肩包遗落在动车上,里面有一部存有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和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重要证件。

魏先生是安溪人,此前在江苏苏州上班,这次辞职回泉州,夫妻俩带着4岁女儿和2岁儿子以及7个行李包,于前天上午从苏州坐上D3135动车。由于人多行李多,前晚6点26分,到达泉州,坐了8个半小时动车的魏先生夫妻俩都有点疲惫,加上孩子吵闹,两人急着下车,就忘了拿双肩包。直到回到家2小时后才发现。“包里几乎是我的全部家当。”魏先生说。

魏先生通过12306官网申请寻物,之后还不放心,就打电话给铁路派出所。此时,那趟动车已经进入江西境内,正往终点站赣州行驶。

接警后,值班民警陈警官迅速调取魏先生出站视频监控,确认背包是否被带下动车,同时立即通过12306客服联系D3135次列车车长,列车长根据魏先生的描述,立即组织人员前往车厢查找,最终在魏先生座位前的行李架上面找到了双肩包。

昨天上午,赣州站工作人员通过返回泉州的动车将双肩包寄回到泉州站。“没想到铁警这么给力,为他们点赞!”经历失而复得,魏先生心情跌宕起伏,一个劲儿地感谢铁路部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