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汽车站7月25日正式启用

2018-07-25 20:29:03  来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好消息!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汽车站正式启用啦!以后往返机场不仅可以直接开车、打车,还可以坐机场汽车站的班车!

7月25日,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汽车站正式启用,目前开通莆田、厦门、大田班车,接下来还将陆续开通机场-南安、惠安、永春、德化、石狮、泉州动车站等地班车线路。

机场汽车站隶属于福建省泉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支持下设立。除了传统的班车客运,机场汽车站也考虑引进自有的“海约”互联网汽车品牌,为旅客出行提供“定制快车,城际约租、城际快货”等服务,实现点对点、门对门的服务。针对不同的需求,定制等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出行方案。

机场汽车站班车时刻:

机场至莆田汽车站,发车时间为07:40-18:30,每70分钟一班,每天10班;

机场至厦门梧村汽车站,发车时间为07:45、11:45、12:45、16:45,每天4班,后期将加密为每天12班;

机场至大田汽车站,每天1班,后期将加密为每天2班;

机场汽车站咨询电话:13395958016。

机场汽车站在机场候机楼国内到达大厅设有咨询服务台,为到达旅客提供问询、引导等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