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晋江机场整治非法营运显成效 2个月查处184辆“黑车”

2018-07-27 15:4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夜间错时执法行动现场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何妹 本网记者 谢玉妹)7月24日晚,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大队与晋江机场公安分局在晋江国际机场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夜间错时执法行动。

据了解,整治机场“黑车”非法营运专项行动自5月24日开始开展,将持续3个月。

当晚,联合执法队伍在机场地面停车场入口设卡检查,对过往车辆一一排查。一辆车牌为闽CF86XX白色现代小轿车驶入,其车内显眼的支付宝和微信收款二维码立即引起了执法人员的警觉。执法人员询问了车内人员基本情况,司机对答如流,但乘客慌张的神情却“出卖”了司机颜某。

执法人员遂对两人分开询问,很快就从乘客口中得知,该车是当日上午乘客主动电话预约从机场到永春的私家车,双方商定好单趟运费60元。在系列证据面前,闽CF8XX私家车车主颜某终于承认其参与非法营运事实。当晚,联合执法队伍共查处“黑车”14辆、违法经营出租车3辆。

据统计,截至7月24日,联合执法队伍在机场共开展联合执法专项行动20次,累计查处非法营运“黑车”184辆,行动成效显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