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共享单车躺路中挡道 途经车辆急拐险些出车祸

2018-08-14 15:52:34 许金锋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人员联合将共享单车抬到安全区域

东南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许金锋 本网记者 谢玉妹)13日上午10时许,泉州市交通执法鲤城大队执法人员在泉州南迎宾路发现一辆横在道路中的共享单车,该单车的胡乱停放险些导致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事故。

13日上午,一辆小轿车在国道G324线南迎宾段快速的正常行驶,突然,小轿车猛打方向盘驶入快车道,差点与一辆在快车道行驶的奔驰车相撞。

执法人员见状立即对周边路况进行检查,发现一部白色共享单车躺在车道中享受着“日光浴”,在阳光的照射下很“惹眼”。由于事发地是高速出入口连接处,车流量很大,极易造成交通事故,而横在马路上的共享单车正是导致危险一幕发生的“罪魁祸首”。

随后,执法人员将共享单车抬放到路边的安全区域。据了解,由于具有方便、环保等优点,共享单车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但是泛滥的共享单车却考验着使用者的素质。泉州共享单车屡次出现,随意停放现场,有的甚至被扔进内沟河。这些不但导致社会成本的增加,而且还容易造成相关的事故发生。

泉州交通执法人员呼吁市民,在使用完共享单车后,应把车辆停放在正确合理的停放点,不要影响单车再次循环使用,更不要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