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乘客电脑落车上 细心司机帮找回

2018-08-28 15:33:5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庄丽珊)公交到站后,其他乘客都匆匆下车,唯独一人迟迟不动,眼睛不时瞟一下车厢中间垃圾桶里的一个黑色电脑包。该乘客的异样引起了驾驶员的注意,这才帮助另一乘客找回丢失的电脑包。

昨日上午8时许,泉州公交司机陈剑文驾驶K201路抵达终点站客运中心站。停车后,车上的一名中年男子迟迟不愿拿起自己行李下车。眼睛一会看着陈师傅,一会又瞄向车厢中间垃圾桶上的电脑包。“怎么会有一个电脑包?这名男子上车时就拿了个手推车和手提箱,根本没有电脑包啊!”回忆起该男子上车时的情形,陈师傅猜测,男子是为了拿走电脑包,于是他径直走过去将包提走。此时,男子才悻悻地下了车。

之后,陈师傅将此事报告了公司,并上交了电脑包。正巧失主苏小姐致电公交公司寻找丢失的电脑。原来,当天苏小姐乘坐K201路公交车从南安江滨小区到泉州汽车站,当时车厢内乘客爆满,她便将手提电脑包放在垃圾桶上面,下车时却忘了带走。所幸陈师傅细心,才让她的电脑失而复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