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驾驶员和车辆证件审查不合格不能注册

2018-08-30 10:06: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多部门约谈滴滴提出整改意见,即日起——

驾驶员和车辆证件审查不合格不能注册

部门约谈滴滴公司,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核心提示

昨日,本报连日来关注的“泉州一女大学生搭滴滴快车遇惊魂”又有新的进展。泉州市交通委、公安局、网信办、道管处、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多部门联合约谈滴滴泉州分公司(下称滴滴),要求滴滴泉州分公司对当前经营服务行为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目前滴滴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本报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林真真 文/图

问题 今年查处滴滴不合规车辆1299件

27日,本报4版报道了浙江女生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当天,泉州一名准大学生小庄乘坐滴滴快车也遇到司机绕远路到人少路段。下车后,她向滴滴客服投诉,却迟迟没有处理结果(详见本报8月27日4版)。报道见报后,滴滴向该女生致歉,并退还多收的车费。报道引起国内许多媒体的转发和关注。网约车安全问题,也引起了市民的热议(详见本报8月28日6版)。

昨日上午,在泉州市交通委,多部门联合约谈了滴滴泉州分公司。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9家网约车公司获得经营许可,2000多部车辆办理网约车运输证,6000多名驾驶员取得网约车驾驶员证。网约车违规经营的现象屡屡发生。

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滴滴不合规车辆1299件,其中车没证677件、人没证570件、人没证和人线上线下不一致的47件、车没证和车线上线下不一致的5件。该负责人表示,在查处过程中,不断出现滴滴司机暴力抗法事件。在投诉处理中,滴滴公司出现处理不及时、没有专人对接、对接人没有权限等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