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18-09-06 09:08:20  来源: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门动态】市交通委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8月2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重要文件以及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交通运输行业全面、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市交通运输委党组书记、主任、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新雅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这一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还存在个别单位领导干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进展成效参差不齐,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线索摸排较为单一、质量不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即将进驻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是此次督导的重点行业,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一是要熟读熟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常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二是领导干部要带队迅速深入一线督导各地各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是目前仍为零线索的领域和单位;三是要督促落实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所属的行政单位、客货运输场站、公交车、出租车、维修厂、驾校、客运码头、交通工程建设工地等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宣传栏和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营造全行业扫黑除恶的浓厚宣传氛围。

委在家领导、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委安监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