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9-06 09:09:50  来源:泉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门动态】市交通委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月31日,市交通委主任、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新雅带领督导组,前往市交通执法支队、丰泽交通执法大队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督导组详细检查交通基层单位扫黑除恶内业台账,听取市交通执法支队、丰泽交通执法大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汇报,对交通执法领域认真梳理任务目标,统筹整体资源,凝聚全员斗志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示肯定。

潘新雅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委党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就下一步工作,潘新雅强调,要再发动,突出宣传发动、基层发动,在行政办公场所、运输客货运场站、公交车、出租车、维修厂、驾校、一线交通工程建设项目工地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在全行业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要再摸排,紧盯易发多发的重点人群、重点岗位、重点环节,严密日常监管,对社会关注度较高、画地为牢、暴力抗法的非法营运“黑车”要做精做专深度打击,做到标本兼治、抓源治本;要再深化,对交通行业治安乱点、难点要研究对策、深挖彻查、建立机制,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市交通委调研员许吉平,委扫黑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