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8> 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专题> 主题活动 > 正文

多元泉州精彩纷呈 八大篇章喜度国庆

2018-09-28 10:43:4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将于国庆节开启, 时间长达一个月,包括县域配套活动在内共计60多项活动

假日里逛逛博物馆,近距离“触摸”泉州历史。

■早报记者 张素萍 李波玲 许小程 王柏峰 通讯员 叶俊伟 文/图

金秋十月,喜迎国庆。10月1日起至31日,“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活动将隆重举行,全市60多项活动将轮番上演,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一场海丝文化旅游盛宴。活动全程分为八大篇章,包括主旨活动篇、文化艺术篇、时尚消费篇、闽韵生活篇、户外康养篇、音乐歌舞篇、市集展览篇、综合节庆篇等,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凸显“多元泉州·多彩生活”。

为了让更多市民欢度黄金周,泉州各大景区将为符合条件的高校新生提供免费游泉州的“福利”,泉州各县(市、区)也加入嘉年华大军,精心策划了凸显当地特色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泉州市文广新局主办,泉州文旅集团、泉州旅游协会、各县(市、区)旅游部门及泉州市工人文化宫协办。

主旨活动篇

●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活动开幕式

内容:民俗文化游街、闽南美好生活节LOGO正式发布、海丝泉州旅游代言人受聘仪式、金牌导游讲旅游、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旅游PPT大赛冠军获得者演示等,现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奖品。

时间:10月1日上午10:00

地点:市区西街源和1916钢结构艺术大厅

●智享闽南美好生活

内容:以小程序形式整合古城美食、民宿、非遗、演出、咖啡、文创等生活类企业,打造泉州智慧文化旅游生活助手,推出节日优惠政策,推动游客体验泉州文化旅游生活,形成常态化闽南美好生活指南。

时间:2018年国庆节期间

●非遗传承创新系列活动

内容: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展演的形式开展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如非遗传承创新展及体验、民俗传统与时尚融合表演。

时间:10月1日至7日

地点:市区金鱼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