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专题> 2018> 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专题> 最新报道 > 正文

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将持续一个月 60多项活动轮番上演

2018-10-01 08:15: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开启 持续一个月,60多项活动轮番上演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金秋十月,喜迎国庆。记者昨日获悉,“清新福建·海丝泉州”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活动从10月1日起持续至31日,全市60多项活动将轮番上演。嘉年华以泉州市区为主要活动地,覆盖各个县市区,活动有主旨活动篇、文化艺术篇、时尚消费篇、闽韵生活篇、户外康养篇、市集展览篇、音乐歌舞篇、综合节庆篇等八大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今日上午10时,首届闽南美好生活嘉年华开幕式将在泉州市区源和1916创意园区大麦仓举行。市民关注“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留言:“闽南美好生活+姓名+手机号”,收到小编回复即有机会获得抽奖券1张。

市旅发委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市民有很多精彩活动可以参与。

10月1日至3日,源和1916第二届国庆后备箱市集在源和1916三期面粉厂大罐秀广场举行,精致后备箱、手工创意、烘焙花艺、歌手live……各种新奇好玩的,正在等着大家。同时,活动现场将结合时光新潮元素,向游客展示泉州“非遗”的文化魅力。

10月1日至7日,市区金鱼巷举行非遗传承创新系列活动,通过静态展示和动态展演的形式开展文化旅游系列活动。

10月1日至7日,市区西街、金鱼巷等举行偶遇闽南·地方民俗文化快闪,以闽南地方民俗文化作为快闪元素,将泉州传统艺术与现代街头文艺形式结合,让人在生活中了解到传统文化之美。

10月1日至3日,在市区西街小西埕广场举行西街小西埕主题活动,有“叮叮车”主题市集、大埕民谣展演、暖心弹唱、潮玩抖音大赛等。

10月2日,在惠安县大岞村惠女风情园举行“当中国旗袍遇上惠女服饰”活动。

9月30日至10月8日,在德化如瓷生活文化馆将举行如瓷生活文化馆陶瓷美学代言人征集活动。

10月1日,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海丝艺术公园水镜广场举行2018“相约海丝·缘定今生”集体婚礼。

10月1日至7日,在清源山景区举行国庆美好生活周活动。

9月30日至10月2日,石狮永宁古卫城将举行第七届永宁古卫城暨城隍文化节,本届文化节延续了“弘扬传统文化、重振古卫雄风、促进交流合作、再铸永宁辉煌”的主题,将举办一系列充满节日气氛的民俗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