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惠安开通25路公交 直达小岞美术馆

2018-10-31 15:33:5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林泳坤 陈冬梅)11月1日起,惠安县将新开通25路公交线路,往返惠安东门车站和小岞公交站,串联起惠安县城与涂寨、东岭、净峰、小岞等乡镇,全程32公里,每12分钟运行一班,东门车站首末班时间为6:20-17:50,小岞公交站首末班时间6:20-18:00。线路全程票价5元,分段计费,无人售票。需要注意的是小岞公交站开往东门车站方向不经停小岞汽车站。

据悉,这是首次开通直达新晋网红景点——小岞美术馆的公交线路。泉州市区的市民可以乘坐K701到惠安的东门车站后,换乘25路公交前往。

25路往返途经站点具体为:东门车站、霞东路口、老年活动中心、客运南站、中总商住区、大红埔、螺阳镇政府、洋坑、杜厝、杜厝桥、工农村委会、古塘、铁路桥、松星、曾厝、三利源、施雄医院、新亭工业区、涂寨镇政府、涂寨、涂寨车站、惠安四中、北坑村、古山村、古山小学、大厅村、石井村、石井小学、惠东管委会、北埔村、三村、奇达利石材、林权民烈士墓、东岭车站、西梁村、赤石村委会、后坑仔村、下湖宅路口、坑黄村、延寿小学、前炉村、前吴村、西邱村、净峰公交站、净峰卫生院、净峰信用社、净峰中心幼儿园、净峰镇政府、净峰车站、湖街村委会、龙华寺、小岞美术馆、小岞汽车站(经停3分钟)、小岞公交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