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护卫师生出行安全 洛江交通执法大队查处无证包车

2018-11-30 16:43:34 蔡奕星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执法现场 蔡奕星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蔡奕星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是学生出游的好时节,不少中小学校纷纷组织秋游。因旅游资源丰富,洛江区成为泉州市区学校出游的常去之地。

为营造良好出游环境,保障全体师生出行安全,近日,泉州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洛江大队通过勤排查、重管控、严执法,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近日,洛江大队巡查至田格里拉生态农庄附近时,发现道路两旁停靠有20多辆大型客车,车内乘客均已下车。从不远处传来的阵阵欢笑声,初步判断应是秋游车队。执法人员立即召集各车驾驶员,检查相关证件和包车资质材料。

经检查,发现这20多辆车中竟有3辆客车未取得《道路运输证》,还有3辆无法提供包车客运标志牌。执法人员考虑联系旅游公司安排其他有资质车辆进行输运,但因临近中午,师生急于用餐,且最近的旅游公司距离该地距离远。经研究后,带队组长决定安排执法人员陪同师生乘坐3辆无证客车,执法车辆护卫车队前往聚餐点。

抵达目的地后,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组人员联系校方和车队负责人,调查案件的事实内容。另一组人员拍照取证,制作笔录,对违规车辆采取强制措施,等待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今后,洛江大队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重点旅游线路的巡查力度,从时间广度和执法深度上,着重对“两客一危”车辆进行检查,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