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区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出炉

2018-12-24 18:04:29 陈荣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4日讯(通讯员 陈荣海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近期,泉州市直属运管所发布2018年度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结果显示,获评AAA级(最高等级)机动车维修企业2家,AA级机动车维修企业67家,A级机动车维修企业47家,B级机动车维修企业1家。

据了解,目前,泉州中心市区共有213家机动车维修企业,本年度新增企业96家,参与考评的主要是三类以上企业共117家(一类20家,二类60家,三类37家)。

质量信誉考核工作是加强机动车维修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经营秩序的重要手段。今年,泉州市直属运管所综合运用质量信誉考核,考核工作充分结合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考评、机动车维修企业综合整治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动车维修行业职业健康管理工作等,比较全面系统地检查评估机动车维修企业的服务质量水平。

考核按打分制,由考核人员严格对照开业条件要求的相关内容和要求,逐项对照打分,凡是缺项漏项的一律如实记录,再根据现场考核情况进行综合汇总、集体考评,明确各维修企业的初次考核等级并进行公示,确定各维修企业的最终考核等级。

泉州市直属运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简政放权的推进,机动车维修企业监管工作主要落实到事中事后阶段,通过考核检查、执法监督等,治理存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为市民营造一个诚信透明、经济优质、绿色安全的机动车维修市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