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奏响春运前奏曲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执法装备统一检修

2019-01-03 10:4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检查特种执法车各项信息化设备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东南网1月3日讯(通讯员 张圣昀)

“闽A060E7已上线,车上四路摄像头画面清晰正常,车内屏幕触摸及显示正常,录像存储、轨迹记录无异常,云台可控制,呼叫对讲正常。”

“记录完毕,下一部,闽A317E2。”

元旦佳节刚过,泉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已投入到2019年的春运备战中,支队科技设备科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在指挥中心对全市38部执法车辆的车载信息化设备进行全面在线检查,认真记录车辆各项信息化设备运行情况。

在2019年春运工作即将开始之际,市交通执法支队提前部署开展执法装备统一检修,奏响春运前奏曲:一是通过指挥中心调度平台对全市执法车的车载信息化设备进行逐一检查,汇总问题后安排技术人员定点维修,枕戈待旦,确保执法取证、指挥调度等实战功能有效发挥;二是排查执法记录仪状况,及时维修,并购买电池、背夹等一系列配件,保障春运期间作战的续航能力。

本次检修较以往更加全面细致,增加了对车载信息化设备录像存储、轨迹记录等功能的在线排查,以及对执法记录仪的预防性检修,消除安全盲区。此外,市交通执法支队结合此次检修工作,严格要求各级执法人员在春运保障期间规范使用执法装备,强化证据意识、规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执法记录仪“人人佩戴、提前开启”,筑牢规范执法理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