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暖心回家路 公交在行动

2019-01-24 11:12: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通讯员庄丽珊 蔡文强)21日,2019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泉州市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环湾分公司的3名驾驶员就因拾金不昧受到了市民点赞。

21日上午10时许,刘小姐搭乘K201路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手袋遗落在车上,手袋内有其公司重要的文件。刘小姐发现后致电公交公司希望寻回手袋。幸运的是,K201路驾驶员黄君国抵达终点站时,在车后厢发现了手袋并立即向公司汇报。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将寻回手袋的消息告知刘小姐。当接过失而复得的手袋时,刘小姐心中悬着的大石才放下,并向驾驶员表示了感谢。

无独有偶,当天前来认领物品的还有乘客谢先生和来泉旅游的黄小姐。谢先生丢的是钱包,虽然现金不多,但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黄小姐则是将自己的双肩包不慎遗落在202路公交车上,内有换洗的衣物,如若丢失,旅游的这几天将十分不便。二人在认领回自己的物品后都开心地向驾驶员表示了感谢。

当日下午,泉州公交集团还组织26名青年志愿者到泉州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站、文化宫首末站和西湖首末站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积极帮助清扫公交车厢、指引乘客乘车、扶老年乘客上下车、帮乘客抬行李箱、提醒乘客安全乘车、劝导文明乘车、帮忙进一步打扫首末站等,用行动温暖着每一位旅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