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客运车辆春运违规经营 泉州交通执法部门严查“两客一危”

2019-01-25 16:29:50 谢玉妹 黄春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5日上午,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多个单位在南安水头召开整治“两客一危”会商会。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东南网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黄春玲)春运刚开始不久,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便接到不少关于车辆违规经营的举报。25日上午,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多个单位在南安水头召开了整治“两客一危”会商会。

临近春节,客流激增,部分不正规客运车辆,以各种形式,采用多种不正当手段违规经营。春运期间,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接到不少投诉、举报电话。投诉人称泉州晋江、南安等地存在较多客车违法经营情况,希望交通执法部门给予严厉打击。

同时,泉州交通执法支队在开展春运执法督查工作中,也发现个别春运服务岗对途经客车检查把关不严问题,检查登记流于形式。

对此,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高度重视,采取多方面手段调查、核实投诉内容,同时立即联系福建省交通执法总队泉州高速支队、厦门高速支队、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并就如何加强联系、加大执法力度,严查“两客一危”召开了会商会。

与会人员既有各单位的领导,也有一线执法人员。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大对“两客一危”的联合执法力度展开激烈的讨论,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并对加强信息共享、加大联勤力度、利用科技手段、做好信息分析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下一步,交通执法机构将通过信息共享、联勤联动等方式,持续加大查处“两客一危”的执法力度,为平安春运添砖添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