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开展“四不两直”夜间督导

2019-01-30 18:05:43 刘丽玲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兵分两路,采取随机抽查形式对春运服务岗在岗情况进行督导,对一线同志送上关怀鼓励。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 供图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丽玲 本网记者 谢玉妹)腊月廿三传统小年夜里,在大部分人享受着家人闲坐,灯火可亲的平凡温暖幸福时,泉州各个春运服务岗亭里的交通执法人仍满怀责任,坚守一线。当晚,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兵分两路,采取随机抽查形式对春运服务岗在岗情况进行督导,对一线同志送上关怀鼓励。

督导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在不同的岗亭有着同样的现象:夜已深,人未静,不管是车流仍旧不息,抑或是往来车辆寥寥无几,值班执勤人员都能认真在岗,未有丝毫松懈。年味越来越浓,这些坚守一线的“蓝制服”里也有离乡千里的游子,他们有的来自山东,有的来自湖北,有的来自浙江……

整齐着装、文明用语、规范执法、作风优良,即使连续作业,身心皆疲惫,一线执法人员依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一有车辆驶近,登记、检查、问询,每一个流程一丝不苟、有条不紊,牢牢绷紧着安全弦。

据悉,春运以来,泉州市各级交通执法部门在全市各关键节点设置了51个春运服务岗。截至日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094人次,检查车辆21680辆次,巡查16694公里,处罚案件206件,有效保障了春运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

为加强2019年春运交通执法工作督导的组织领导,推动春运交通执法监管工作措施的落实,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纪委成立了四个督导小组,根据泉州市及各县市区春运的特点,科学安排督查时间、部位,重点加强节前的督导工作。督导小组采取“四不两直”“随机抽查”“错时检查”“现场指导”等方式,每天深入相关单位和执勤场所进行督导,强化监督执纪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