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19年交通执法工作会议

2019-02-22 20:21:13 张丽丽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深入贯彻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20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2019年全市交通执法工作会议。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刘德旺出席会议,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机关全体及各队站班子成员和县(市、区)大队相关负责人参会。所属大队全体人员通过监测与指挥中心视频系统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进碧用“重点突破,直击行业监管难点;整体推进,抓牢执法行动常规;厉行法治,紧盯业务质量落地;常抓常新,剑指队伍精气锻造;全面提速,加快规范保障建设;创新驱动,讲求宣教品质提升;党建引领,深耕文明品牌创建”七点总结汇报2018年交通执法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交通执法在强化安全监管、完善执法体系、提升行业管理水平等方面的任务。

刘德旺肯定交通执法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交通执法支队要全面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持续强化队伍建设管理,探索打造执法文化品牌,扎实推进交通执法改革。

刘德旺指出,新的一年交通执法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识交通执法在推动交通运输发展中的重要性,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履行职责,推动泉州交通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