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泉港治超站凌晨奋战5小时 查处7辆超限车辆

2019-02-27 20:21:21 陈梅梅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港治超站查处的7辆超限车辆 陈梅梅 摄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梅梅 本网记者 谢玉妹)正月十五后,泉州各大工厂陆续恢复生产,超限运输现象又有抬头趋势,节后凌晨更是超限运输车辆运行高峰期。针对超限运输车辆运行这一特点,国道324线泉港涂岭超限运输检测站积极展开布控,对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精准打击。

2月26日凌晨,泉港治超站执法人员在国道324线K141+250右泉港区涂岭镇白潼村路段进行部署,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战,共查处超限运输车辆7部,其中查处一部“百吨王”。该车凌晨4点17分被抓获,经过静态地磅上的进一步过磅检测,发现该车车货总重为127.05吨。该车车型为重型半挂牵引车(铰接列车),车轴数是6轴,总质量限值应为49吨,故超限78.05吨。驾驶员无法提供《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及其他有效证明,执法人员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第六十五条第二款,依法对当事车辆进行扣留。

据了解,查处的7部超限车辆车籍地主要为福建、江西等地,运输的货物主要有:石头、铁屑、沙子。目前,这些车辆被暂扣在泉港治超站停车场,待其消除违法行为,移交交警部门进行进一步处理,方可放行上路。

据了解,下一步,泉港治超站将继续保持强力治超态势,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超限运输车辆打击力度,净化公路运输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