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01 18:10:25 林惠玲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通讯员 林惠玲 本网记者 谢玉妹)在刚刚结束的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中,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丰泽大队志愿者们围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等方面,把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励孩子们弘扬志愿精神,播下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新一代青少年身上得到延续、得到发扬,3月26日,丰泽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东美幼儿园,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幼儿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同时,执法人员还鼓励孩子们要做合格的“安全宣传员”,通过小手拉大手,将文明行驶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积极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

3月28日,丰泽交通执法大队志愿者们来到泉州动车站,开展“学雷峰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指引旅客购票取票、引导出站乘车的旅客排好队伍、在出租车通道处帮不方便的旅客搬运行李……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活跃着一个个“蓝色身影”,他们不仅是乘客的“好帮手”,同时还为广大市民提供政策宣传咨询和法律现场咨询,向市民宣传安全文明知识。

亲切的声音、热心的举动,为奔波的旅人增添了一丝温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