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19-04-12 10:47:12 张丽丽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1日上午,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参观省级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张丽丽 摄

东南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 本网记者 谢玉妹)4月11日上午,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组织参观省级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支队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建单位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李进碧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泉州华侨革命历史专题陈列。通过讲解员讲解、观看历史图片、影像及文字资料等方式,回顾、学习了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和革命情怀,并了解从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期间泉州籍华侨从四面八方回乡参与或支援祖国革命,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光荣伟业,接受爱国主义及廉政警示教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坚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先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交通执法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