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力推审批事项马上办、就近办、轻松办

2019-04-22 16:43:51 朱逊红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朱逊红 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让市民、企业办理交通运输审批服务事项更便捷,审批服务窗口今年继续深化简政放权,突出精简事权、精准放权,减少需提交的资料,推动群众、企业的事情马上办、就近办、轻松办。

据了解,泉州已取消“经交通运输部批准经营国际船舶管理业务的外商投资企业(自贸区内企业除外)办理《国际海运辅助业经营资格登记证》”事项,改为备案管理,承诺办理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优化为即办。同时,还将7大项31小项下放至各县(市)、泉港区、泉州台商区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及直属运管所办理,具体包括“道路客运企业审批”、“道路客运班线审批”、“旅游包车运力投放审批”“道路客运经营期限届满重新许可(经营范围为市和县际)”、“对辖区内具有对应资质的道路旅客运输车辆临时客运标志牌(省、市、县际)备案审核和发放”、“一级道路客运站站级核定”和“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办理”等。

此外,借助电子化、网络化审批服务措施,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将审批服务事项按照“可调用电子证照、电子文件批复”、“所在单位的工作证明或者委托书已备案的”以及“属本单位核发的证件、批文”等情况逐项分类梳理,精减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群众办事更加轻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