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揭牌成立

2019-05-05 10:1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旺(右),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傅远辉(左)为支队及所属大队揭牌。张丽丽 摄

东南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张丽丽 本网记者 谢玉妹)5月1日,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及所属大队正式揭牌成立。

自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来,泉州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积极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由泉州市交通运输局管理,依法统一行使公路路政、道路运政、水路运政、地方海事行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方面的行政处罚权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等执法职能,以市交通运输局名义执法。

“整合交通综合执法队伍,是机遇更是挑战。”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进碧表示,全体交通执法人员要进一步忠诚履职、文明服务,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旺指出,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的揭牌成立,标志着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支队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按照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规定,深入开展工作,切实完成好改革任务,开创交通执法新局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