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职工无偿献血

2019-05-20 17:10:11 张恩萍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诠释不一样的“爱”。张恩萍 摄

东南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恩萍 本网记者 谢玉妹)为弘扬团结友爱和人道主义精神,宣传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诠释不一样的“爱”。

5月20日上午,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参加无偿献血的职工纷纷来到市中心血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

他们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新人,更多的是多次献血的老面孔,有刚下夜班的执法员,也有献完血就匆匆赶赴工作岗位的执法员……他们纷纷伸出胳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交通执法员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为交通执法队伍做出积极表率。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他人,是一项善举,值得去做。

据统计,泉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有近30人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9000多毫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