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泉州设立首个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示范点

2019-07-11 18:12:35 王荣强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荣强 本网记者 谢玉妹)9日下午,泉州市交通运输局在永春县介福乡设立全市首个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点。泉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泉州市道管处机关支部同永春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介福乡党委签订共建协议。

永春县介福乡位于永春县东北部,与德化县交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挂像英模林俊徳故里、泉州扶贫开发重点乡镇,也是我国著名的陶瓷之乡。

据了解,首个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点,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市、县两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职能优势、党员干部的专业技术、工作经验等,结合介福乡特点,推广永春县作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经验做法,让党建与农村公路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检查、同考核,致力于打造集党建、公路、乡土与英雄文化相结合的交通党建示范路,创新富有交通特色的党建品牌,把示范点建成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的特色党建项目和农村公路满意工程。

目前,介福乡公路总里程56.21公里,全部行政村通达双车道硬化公路,形成了国道355、县道342为骨架,各乡村道为毛细血管的路网格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