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省道215线山茶停车休息区正式投用

2019-07-19 15:14:43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停车休息区将逐步完善服务配套设施

早报讯 (通讯员陈志团 张碧玉 记者陈小芬 文/图)近日,位于德化境内的省道215线的山茶停车休息区正式投用。该休息区集停车、休憩、观赏功能于一体,同时也是德化公路分局推进“厕所革命”的又一重要举措,不仅能极大地方便司乘人员停车休憩,而且可绿化、美化公路环境。

山茶停车休息区位于德化上涌镇曾坂村路段,占地11636平方米,种植绿化6860平方米,停车位25个,服务用房1座(含公厕)222平方米。在省道215线上远眺停车区,停车区被周围山丘半环抱,厦沙高速部分高架桥段穿越山丘横跨而过,气势恢宏。停车区地势平坦宽阔,内设有绿化植物、园中汀步、景观石、停车位、服务用房等。25个停车位分布区内四周,满足了日常过往车辆的基本停车需求;服务用房内设有公共厕所等。今后还将逐步完善服务用房配套设施,届时提供小卖部供给、车辆加水、司乘人员饮用水等服务。

为强化山茶停车区的日常管理工作,提升停车区服务水平,德化公路分局对山茶停车休息区实行全天候管理制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