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泉州交通新闻频道> 交通要闻 > 正文

送清凉鼓干劲 泉州交通执法支队开展防暑降温慰问

2019-08-19 18:34:08 林泳煌 胡克慧 黄春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关爱一线”慰问活动 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 供图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林泳煌 胡克慧 黄春玲)连日来,泉州持续的高温天气给坚守在一线的交通执法人员带来了炙热“烤验”。为进一步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关爱一线”慰问活动。

“持续高温,你们依然坚守一线执法,每天雷打不动出外勤,辛苦了!”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领导分四个小组到所属各大队进行慰问,通过“拉家常”详细了解了执法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忠于职守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温馨叮嘱大家在积极履行职责的同时,也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和防暑降温工作。

参加慰问活动领导要求坚守在一线的执法人员要重视高温气候下的安全生产,切实落实执法工作中的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同时要加强预防,关注健康,备足开水、茶水和常用防暑药品。

慰问活动,不但为一线执法人员送去了解暑慰问品,也送去了泉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职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战高温、重安全,确保完成各项任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